翻字典找名字
发表于 2012-8-22 13:07
不太喜欢前面露脚趾的、感觉 把脚趾都挤在一起了、不舒服、其余的挺漂亮、、、
sbuufcu3
发表于 2012-9-3 21:10
还不错嘛!现在挑鞋子可难啦:L
西街听雨
发表于 2012-9-17 19:07
很小巧,很可爱,小圆点
妍之谷
发表于 2013-2-10 13:01
喜歡第三雙,純白的那款
rabbit1122
发表于 2013-4-16 23:47
超漂亮可愛的鞋,每一雙都很想擁有哦
emma8sun
发表于 2013-4-17 09:45
有几双也没有漂亮到哪里去啊
sissi_wang
发表于 2013-4-17 09:57
都好漂亮哦~~~~~好想都抱回去
lucklj
发表于 2013-4-17 10:00
都不错哪个牌子的
燕骏
发表于 2013-4-17 13:08
蓝色那双好好看哦
love小言
发表于 2013-4-17 16:45
脚小··不好买鞋啊···
页:
1
2
3
4
5
6
7
8
9
10
[11]
12
13